close

DSCN9368_副本  

可能很多人都曾想過這問題:
新鮮漂亮的蔬菜水果背後會不會藏著看不到的農藥問題呢?
蔬果只用清水洗能不能洗乾淨呢?

印象中老字號的品牌「毛寶」大部分都是和洗衣精、居家清潔用品有關,
但毛寶其實還有另外一個日常飲食的好幫手「毛寶小蘇打蔬果洗滌液」。

DSCN9356_副本

 

選自天然椰子油和來自玉米成分的美國FDA認證天然APG洗淨因子,
以及幫助農藥分解提高2.39倍的食用級小蘇打配方,除了可以洗蔬菜水果外也可以洗小朋友的奶瓶。

使用前要好好的閱讀一下使用說明喔!產品背面有詳細的產品主要成分及使用說明喔!

 

DSCN9358_副本    

毛寶希望讓每個人享受蔬菜水果時能夠減少農藥下肚、吃的健康安心!
歡迎朋友們一同來試用清洗蔬菜水果的好幫手!

準備來試用囉!使用前的芒果摸起來上面黏黏的以及葡萄上面也霧霧的。

DSCN9359_副本  

浸洗中...

 

DSCN9362_副本  

浸洗中的葡萄...較沒有那麼霧霧的了~較有光澤了呢!

DSCN9363_副本  

以大量的水沖洗過後...洗淨過後的水果讓人吃得較安心了呢!

DSCN9365_副本  

沒有用過的朋友們可以看家事達人陳安祺分享的使用介紹唷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ngel5477/26279724

 

 
 
果子咖啡的官網:http://www.gozcafe.com
果子咖啡的噗浪:http://www.plurk.com/gozcafe
果子咖啡試吃團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gozcafefans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